close
非常意外的, 我臨時決定了要參加 Backstreet Boys 的送機
早在原本之前, 是打算當天來回看演唱會的
很巧的在演唱會開始前, 和一群歌迷聊天聊聊了以後
決定也去送機!! 反正假都請好了, 就一路參加到最後吧!

因為我和網友訂房只訂一晚
所以這一天, 我們凌晨就到了機場
成員共有我, Christine, KTBPA, 和接機時認識的阿阮
此時時間約1點左右, 無人的機場還真....無言
SANY0337S
後面的螢幕上正放映著F1
只好看看F1打發時間
想想要等到早上, 還是睡個覺好了
大概過了1個小時
打算跟我們一起送機的一位歌迷 大姿 也到了機場
此時便此5位瘋狂的歌迷就睡在機場那難睡又冷死人的椅子
(其實根本睡不著)
約莫早上5點左右, 大家陸續起來了
開始想說得會要怎麼辦
大概6點多, PTT的幾位網友出現了
跟她們聊了一下後, 她們決定往2F去等
我仍選擇在樓下
大概7點之後陸續很多歌迷來了
出乎我意外的, 送機的歌迷還蠻多的
尤其突然有一位像外國人的漂亮貴婦?
到我前面問說: 請問你們是在等新好男孩嗎 (她說英文)
我就跟他說是, 後來在其他人一問之下
原來她是日本人的啦!!
一個人從日本-香港-再到台灣
這是她參加的最後一程, 好酷喔
而且她英文發音很好^^
該不會又是Backstreet Boys的功勞?
還有一位歌迷小三開始愛Backstreet Boys到現在
大家都很酷
雖然我從一開始就愛Backstreet Boys了
但那時是國中, 國小時根本沒聽過英文歌
說到底Backstreet Boys對我家來說還蠻重要的
是從他們開始, 我才在聽英文歌曲
最愛仍是他們

等到7點半時
Backstreet Boys的工作人員都到機場了
小小引起一陣騷動
大姿去問他們Backstreet Boys來了沒
但他們很神秘的就是不說
我們只好繼續死守門口
等到好累又好煩, 整個很想放棄
到了8點半後
Backstreet Boys的行理來了(不是人)
SANY0349S
好像快9點左右
Backstreet Boys分別搭了2台小白車
No.1 is Nick & AJ
No.2 is Biran & Howie.D
雖然我全部都很愛
我也承認我愛Nick多一點
但真的太多人要搶Nick了
所以我想主攻可愛的Howie.D
希望有機會能簽名
所以相機給KTBPA去拍了
下車處很多人, 所以我走到裡面去等
果然站對位置
Brian一進來我就又跟他握了手
他仍然看起來非常開心
握到以後我趕緊追著下一位~可愛的Howie
他小小隻的都被保鑣擋住了
此時有一位歌迷跟他握到手了
我戰意上昇決不能放棄
更是緊追著Howie不放
一直叫著他 Howie~Howie!!!
果然Howie注意到我了
用手勢叫我過去
2話不說趕快過去握了他的手
日本姐!? 也一起握了
但沒多久就被保鑣...撥開?
Howie也要上樓了, 我也趕快上樓
跟著Howie同行, 一直跟他揮手說Bye
Howie也很開心的揮手還微笑
那迷人的眼睛真令人受不了
超帥超可愛的啦~~~
整個時間很短暫, Brian & Howie就這樣出關去了
Howie最後又拿出了他的DV拍我們..感動!!
接著就是Nick & AJ
因為我已經在樓上了
再下去也來不及
我就站好了絕佳的位置
沒多久Nick & AJ就上來了
Nick走在前面, 此時我只離他一個伸手的距離
正當更近的時候
他身邊的警衛就極大力的把我推開了
差點真的要摔倒~也太大力了吧
Nick整個臉沒表情
AJ走在後面好可愛喔
此時遇到接機時的好警衛
說要帶我們去裡面透明門的地方
我跟阿阮就趕快跑去
到裡面後原來已經有幾位歌迷在那裡了
喔喔過了沒多久
Brian走過來了, 超近的!!!!!
他一直跟我們揮手
接著是Howie還有Nick
Nick也許是沒睡飽嗎!?
整個沒表情冷冷的
再來就剩AJ一人
等了沒多久AJ進來了
好可愛喔
一路不肯放棄的追到最後
最後一段只有我一人
死命對AJ揮手
他也跟我揮手還對我的鏡頭做了表情
爽翻了!!!!然後AJ也就這樣出關去了
好快.....
就此結束後, 我們南部幫的幾位
去樓下速食店用餐
拿起剛剛拍的影片
看到Brian的之後
再來就是可愛的AJ了
結果竟然沒東西!!!!!!!!!!!!!!!??????????
哇....Where ? my AJ?
整個好失落=.=
AJ沒錄到...嗚...
很難過卻又沒辦法
只好讓他存在我腦海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