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為了等Nick先生
等的好累還沒給我出來
所以回來後早早就睡了
一起來就快中午
醒來就想到今天就是Backstreet Boys的演唱會了
整個精神都來了~開心的勒!!
整理好後我們便出發去吃個飯
便前往小巨蛋了
SANY0285S

到了現場好多人喔
外面不定時播著Backstreet Boys 演唱會廣告
大概3點半左右, 現場也開始賣改版專輯了
SANY0286S
看一看價格還OK, 我便也在現場買了
順便買了2年前再出的精選
原本沒打算買這片, 因為裡面歌我都有了
加收錄的單曲也早都有了
不過既然看到了就順便買起來吧(CC...)
在會場閒晃時
遇到了幾位同樣南部上去的歌迷
一位早上才上了報紙的男生, 也是高雄人!
一位可愛的女生, 還自己作了可愛的舉牌
SANY0288S

大家便在外面聊了起來
後來又遇到2位桃園的歌迷
&一位台南的 大姿
大家正計劃要怎麼偷帶相機進去=.=
後來在廁所等待時
又遇到了接機時的阿阮&小奎
想說可能明天會去接機!看要不要一起
大概5點多左右開始排隊準備進場了
真是越來越緊張
6:30終於開始進場
很怕被感應門測到什麼, 還快速通過=.=
進場後整個就是不敢相信
真的要看到Backstreet Boys的演唱會了 
但似乎人數太多, 進場速度有點慢...
廣播人員不斷說演唱會即將開始
此場演唱會門票全數售出
聽到這句真是爽翻了
早就該給我賣光光了
還沒開始前也跟附近的歌迷聊了一下
竟然也都是從南部上去的
真是巧
到約快8點終於開始了
最HIGH的擂台果然出現了
整個就是感動, 等了12年終於...嗚
而且Nick還有一小段的Rap!
背後還貼了一個'才'~哈哈
在演唱途中
還不段喊著 Taipei ~可愛
在演唱 I Want It That Way
和Incomplete的時候
Brian整個跟我們合唱
果然大家都會唱...超大聲的
好感動喔....
而且有唱到我最愛的~
Quit Playin' Games (With My Heart)
好聽到爆!!!!!!!!!!!
演唱會中Howie也唱了他的新歌She's Like the Sun
還說他也會有個人專輯
我到時一定要買!!!
AJ的個人也超酷的~好HIGH阿
而且很好上口, AJ唱第2回
我已經也跟著唱到HIGH爆了
Brian則是唱他Welcome Home的歌曲
還問我們有沒有 Unbreakable's CD
We say: yes!
Brian:Me,too!!Never Gone' CD?
We say: yes!
Brian: Me, too!!
Black & Blue....Millennium......等等的~
說他也有耶~哈哈好可愛
還一直學我們說OK, 學我們叫Nick~哈哈
Nick是打鼓, 現場真的爽翻了
這次新歌還唱蠻多的
尤其是Treat Me Right超讚的
聽到AJ開口的那一刻
好聽到爆
而且4個人都穿著超好看的adidas外套
看到Brian那件點點超正的
往後看到Howie的也是耶
Brian是穿白色款, Howie穿紅色款
我內心正想著一定是日版的
超好看回家後一定要去問代買
Christine是心動Nick的外套
說真的不知為什麼
雖然我一直也是最愛Nick最多
但我這次並沒有特別專注於Nick一人
4個我都有注意~不想錯過任何一個
Brian最後有穿上PTT網友們做的版服
最後唱到Everybody的時候我真的泛淚了
最後4人一起下台一鞠躬
在安可身後再出來唱了一首Shape of My Heart...
喔真的感動....嗚
就在Shape of My Heart歌聲中
最後Nick請大家安靜
AJ唱了最後一句 I heart...
結束了這場令人感動的演唱會
AJ也說下次再來不會這麼久了
嗚嗚感動!!!

話說Brian & AJ今天早上有去打高爾夫
喔真想跟他們去...
我也愛打只是打得很爛+很久沒打而已
去叫他們教我好了 (是在作夢嗎) 

無聊說明: 
本次行程圖片, 已部份放至相簿
影片已部份上傳
檔案會再分別傳給網友
不方便PO的則自己保留囉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