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theclickfive - 5次方樂團 2008亞洲巡迴台北演唱會 門票首賣 
去年The Click Five出了新專輯
歌還不錯
說實在我蠻喜歡這種風格的
Simple Plan 的感覺
也許更像Busted吧
不過人有帥一點
但似乎也只有主唱而已
前天上年代發現他們要來開演唱會 5/23
有點小小心動
難道是因為繼上次看過Backstreet Boys 演唱會後
想變成演唱會狂人嗎=.=
L'Arc-en-Ciel 我也想去看

上次雖然去台北3天
原本想說有空能去找蛙蛙吃個飯之類的
但完全沒空
整個就顧著Backstreet Boys
而且因為跟別人同行
不過也因此認識很多愛Backstreet Boys的人

一個人去就有空找蛙蛙了
The Clikc Five的票明天開賣
首賣85折
不過這幾天上Blog才發現
果然他們的歌迷都小朋友
如果我還是小朋友時應該也沒辦法去看Backstreet Boys吧
我想我也許會買2000或2500
但是為何演唱會是在星期五=.=
整個就怪
這樣得請半天班...不過還好隔天有假
哈哈有人想去的話也許一起也OK
哪裡人都不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