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正準備進場看BSB演唱會時
在廁所突然接到漢神的來電
Darphin說我是他們的VIP
(內心:VIP!?我去都沒去過哪來的VIP)
說他們有體驗的活動請我去
那免錢就去一下吧
約了今天下午
順便拿BSB的影片給KTBPA
先搭車去了漢神
做臉是做的蠻爽的
不過最後只買了2樣東西卻花了快5千
是搶劫嗎
其實不買也不會怎樣
只能說我控制不了自己好了
最後跟KTBPA去了火車站前
把3家唱片行都逛了
想說有沒有機會找到一些跟BSB有關的東西
但都沒有
真遜
不過昨天有跟佳佳訂到了奧蘭多演唱會的DVD
為了不要付運費
順便把我家Se7ne沒買的也買一買
破2千了...錢真不值錢阿
最後想去看John Rambo
我們騎到原宿廣場時
KTBPA看到了天天來
說想去瞧瞧, 那我想順便去看看有沒有Se7en的東西
結果給他不小心就看到7的掛曆跟桌曆
1500就此飛走
真帥....
最後因為東西太多只好放棄去看John Rambo
會被7壓死吧
(無聊照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